Ifyouloveme777

乱嗑一通

【崔然竣×沈小婷】别怕,我在这里(四)

ooc预警

崔然竣×沈小婷

风流club舞者×冷艳破产大小姐


崔然竣感到有些荒谬。

 

他看着眼前这个精致矜贵的漂亮女孩,跟他一起进了地铁站,坐同一路地铁,在人群的缝隙中被挤来挤去,一路经过富人区、中产区……

 

现在竟尾随他出站,还跟他进了同一个小区!

 

“我知道我蛮有魅力,”他胡思乱想,“有好多女孩抢着上我的舞蹈课,晚上在club也有好多富家女一掷千金只为看我跳舞,只不过……”

 

“被我得罪过还锲而不舍追到家里面来的,她还是第一个!”

 

正当崔然竣百思不得其解之际,小婷也感到不太对劲。

 

“他不是富二代吗?怎么也来这种地方?不会有什么阴谋吧……糟了!我今天就不应该穿这条裙子,太扎眼了……”

 

两人同时觉得对方居心叵测,同行一路上的气氛尴尬到诡异。

 

走着走着,崔然竣突然停下。

 

小婷心好像被揪起来,连连后退,开启防御戒备机制!

 

“那个……我到家了。”崔然竣指着前面一栋居民楼。“你想……上去喝杯咖啡?”

 

“不必。”小婷高冷仰起头。

 

她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 

“那你为什么跟我到这里啊?”崔然竣是真不懂,脸都皱起来了,像吃了一口苦瓜。

 

“谁跟着你啊。”小婷很鄙夷地别过脸去,“我就住这后面。”

 

“你也住这里?我以为你住富人区呢。”

 

“那你呢?那么贵的包随手就卖了,我还以为你富二代呢。”

 

面对相同的诘问,两人都沉默了。

 

“算了,懒得跟你说!”

 

两人异口同声,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