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youloveme777

乱嗑一通

【崔然竣×沈小婷】别怕,我在这里(三)

ooc预警

崔然竣×沈小婷

风流club舞者×冷艳破产大小姐


夕阳西斜,两人一起走出典当行,均是两手空空。

 

崔然竣有些好奇,话不经脑子就脱口而出:“你不是不满意这个价格吗?怎么也把包卖了?”

 

这话的发出者虽然毫无恶意,但在小婷听来却非常欠揍。她深呼吸,努力控制自己一拳狠狠打在崔然竣鼻子上的冲动。

 

不过话听起来还是阴阳怪气。

 

“还不是托你的福!”

 

“你卖了包,那它的市场价就定型了,后面的价格只会更低,我只能跟着卖掉了,不然还有什么办法!”

 

崔然竣恍然大悟。

 

他感到有点抱歉。他真的没有跟小婷对着干的意思,一切都只是一场误会。但同时又很委屈。人家只是一个舞者,对奢侈品包包的事一窍不通嘛。期望他考虑得那么全面,也实在有点难为他。

 

但是不管怎样,这件事终究是他的错。

 

他偷偷望向小婷,看到她漂亮的眼眸里满是失落和疲惫,他赚到钱而带来的好心情瞬间一扫而空。

 

他打算向小婷示好,于是先打破了沉默:

 

“你怎么来的?”

 

“坐地铁。”小婷没好气地回答。

 

“背这种包的大小姐,出门坐地铁?”

 

崔然竣看了看她精致的小香风套装和一丝不乱柔顺光滑的长发,感到有些荒谬。

 

小婷叹了口气,懒得跟他解释。

 

不过他随手卖出名贵包包却不考虑价格,应该是个游手好闲的富二代吧。小婷想。

 

“那你怎么来的?开豪车正好送我回去,地铁挤死了。”

 

一阵短暂的沉默。

 

“我……我也坐地铁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