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youloveme777

乱嗑一通

【崔然竣×沈小婷】别怕,我在这里(二)

ooc预警

崔然竣×沈小婷

风流club舞者×冷艳破产大小姐

上一章在这里➡https://ifyouloveme777.lofter.com/post/203c23c6_2b8750814


小婷瞪大了眼睛,眼里满是难以置信,狠狠攥紧了拳头。

 

“完了完了!”

 

她的大脑飞速运转。“一家店里出现两只相同的包,那这价格就抬不上去了……该死!这个人怎么偏偏现在出现!我得马上把这只包卖掉,以免节外生枝!”

 

想到这里,她清清嗓子,装作一副很为难的样子:“既然他卖,那我也卖掉好了。请尽快把钱打到我卡里!”

 

此时店长的脸上却浮现了耐人寻味的微笑。

 

“先生小姐,是这样的,咱们之前的报价是基于这只包是市场孤品给出的,现在有了两只一模一样的包,可就不值这么多钱了。”

 

小婷心脏瞬间停跳了几秒。

 

最坏的情况出现了。不过她还有办法,只要她能联合崔然竣抗议压价,事情就还有转机……

 

可这时崔然竣却一脸纯良地凑了上去,语气里颇有些好奇:“那它现在值多少钱?”

 

店长的手指在计算器上跳动。

 

崔然竣盯住那一行数字。虽然与之前的报价相比,这串数字明显缩水,但对他来说也是一笔不少的钱财!

 

“有钱人竟然舍得花这么多钱去买一只包!”他一边腹诽,一边暗自思忖:这价格比他想象中可高多了,不费吹灰之力得到这样一笔钱,很划算嘛!

 

“成交!”

 

这声音对小婷来说不啻于晴天霹雳。

 

“你疯啦!”小婷拉住崔然竣的袖子,把他拉到一个角落。“这个价格完全就是趁火打劫!你现在不能卖,这样会少拿很多钱的你知不知道!”

 

“知道啊,”崔然竣回答得倒是很爽快,“但是我着急用钱嘛。”他挠挠头,“况且这也不是一笔小数目,我觉得很划算欸!”

 

他完全无视了小婷愤恨的目光,径直走向店长,依然是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。“今天我可以拿到钱吗?”

 

“当然可以!”店长笑得看不见眼睛。“请跟我到这边来。”

 

望着两人扬长而去的背影,小婷努力压制住了自己想飙脏话的心情。


评论

热度(3)